大家好,我是弒白。今天要來介紹嘖嘖上集資中的詭鎮懸案拉。在Day 1可是有價格上的優惠,還有不同集資目標等著大家來解鎖,請大家不要錯過了喔。

嘖嘖 詭鎮懸案 : https://www.zeczec.com/projects/MythosTales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詭鎮懸案_封面.png

遊戲性 : 沉浸的克蘇魯題材推理遊戲

  不可名狀的生物結合推理,帶出了不一樣的風味。你所前往的小鎮一共有八個劇本等著你來探索,你可以根據報紙中的疑點,查找可疑的人事物,甚至與角色對話,又或者偷偷潛入某人的房間,你可以很自由的在小鎮中搜查,記住每一個案件都有時間限制就是了(可由玩家們共同決定是否需要有此項限制),八個劇本不一樣的難度可以滿足你內心的恐懼,以及推理的慾望,讓你在家就可以體驗克蘇魯的故事。

    但八個劇本結束之後呢 ? 你基本上就再也打不開這一款桌遊遊玩,就好比你體驗完八個密室逃脫的故事而已,再也沒有辦法再月黑風高的晚上,來體驗可蘇魯的恐懼了。你最最最多只能為新一批的玩家導讀故事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

詭鎮懸案_圖3.png

價格 : 首日集資價格額外優惠100

       目前在嘖嘖上首日的價格是新台幣1390元,集資價也僅新台幣1490,在之前KS是40美元(約1180元)還不含運,我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要加上翻譯費用以及代理費用了,便宜確認。

   這一次有各式各樣的延伸項目,紀念幣、盒裝升級等…,其中令我最興奮的是可擦寫的地圖,大幅度提升耐用性,既使玩完八個劇本,也不太需要害怕紙質地圖損傷太大,可以售出不錯的二手價,更何況有那麼多集資限定對不對…開玩笑的啦。這一款桌遊最大的缺陷就是內容物無法幫助紀錄,長時間遊玩之下,可能會在面對許多線索下,有混亂的情況出現,擦寫版就很好的改善了這一點。

相信大家還是可以期待解鎖項目解鎖的,這些解鎖項目真的很有收藏價值,這是代理商做得好的一方面。

        詭鎮懸案_首日價.png        詭鎮懸案_集資價.png

 

推薦與否 : 誰適合購買這項產品呢?

      不論你是喜歡克蘇魯故事的又或者喜歡推理,你都可以參與這一次的集資來體驗另一種題材,喜歡推理就來體驗克蘇魯帶給你顫抖的氛圍,喜歡克蘇魯就來體驗扮演偵探的推理。但說實在的,遊戲並不適合過多人共同遊完,雖然多一個人就多一個腦,且規則上允許,人一旦多會在推理過程時有許多的意見分歧,可能會將遊戲時間拉長

       前面尚未提及的還有一個缺點,當我們每到一個地點搜尋的時候,我們都會翻閱劇本,查找此地點對於我們是否具有幫助,然而劇本內並沒有防止翻閱是有可能會看見其餘線索及圖片的措施,造成自己提前被自己暴雷,目前沒有特別提及這部分是否會做更動。假如能夠找一個人導讀的話確實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,但那個人又是誰呢!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

詭鎮懸案-圖1.png

總結 : 應該慎重考慮這項集資專案!!!

      我認為克蘇魯加上推理是真的非常具有誘惑力的一項專案,甚至眼看集資到現在都已經要在第一天突破新台幣50萬,超過300人的參與,解鎖第四個延伸項目了,與《江南》相比我反而做更多的功課,也很是期待像《詭鎮懸案》這樣結合不同題材的桌遊,但缺乏重開性和有被暴雷的可能性,我還是沒辦法百分之百,毫無猶豫的把錢投進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詭鎮懸案_圖2.png

好的,我是弒白。我們就下 !! 等等…小小的公告一下,之後每一項集資專案結束之後,會在我的部落格的最後跟大家分享我有沒有參與集資,並附註原因,那我下周見啦。

 

 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以上圖片取自網路

arrow
arrow

    弒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